武安天下洛纸续

洛阳纸贵传奇续,武安天下仁归来

二刷细节补充

我这一次在理解大意的基础上,专门看细节,倒是刨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。比如法法的旗是第三。

有🦅的正面可爱形象。就是那个夹在男主女主中间上太空电梯的老外,就是那种传统的甜心🦅。他跟男女主说,紧张就拉他的手,结果反而是他在上升过程中颤抖着爪子扒拉主角🐰

另外在训练中,这只小🦅在大转子中吐了,然后估计被淘汰了。结果男女主在电梯上升时,他的座位虽然空着,氧气面罩还会飘到主角中间挡住他们的视线。

虽然贱兮兮的,这只🦅应该是一只好🦅,毕竟人家是不到10%中被选拔的宇航员。

😂

出现了很多幕游行示🙏威的场景,在鹰酱家,有写有“LIVE FREEDOM”的牌子,这很鹰酱。还有生理性别为男,化妆成自由女神像的游行者。emm…这也很鹰酱😂

有三个还是几个坏人混在强子🐰的电梯里。他们被朵朵🐰锤飞后,有一个毛子哥和一个德子哥合力摁住了其中一个光头😂

当然“你把我的花…弄!坏!啦!”之后,朵朵让人把花捡起来,集体成员低头捡花也怪可爱的。

不过我觉得那个反派女士真的好漂亮,是那种真正的,又美又飒又危险,战力又高的反派亚裔女士。我有不祥的预感,她会成为某些人龙夫人的新代餐🤫

🐰🐻师傅出场的时候,不是提到了要去太空,结果留下来带了最后一批学员吗?这里🐻师傅一直在强调“王老师就是嫉妒我的才华”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,我一直没想明白。

不过这时候无人机失控了,🐰师傅在叫强子🐰,🐻师傅已经在开枪打无人机了。幻视什么居家旅行必备的,反应灵敏武力值爆表的🐻啊。

所以注意到师傅组上太空的那幕了吗?

🐻:我来告诉你,什么是天生的宇航员。

a few months later

😏😵😵😵

和男女主、🦅那一幕相似,只有一旁记录的老先生清醒着,包括地球之光🐻也晕过去了。

🐻,你不是天生的宇航员吗?

😂😂😂

台词里面有一句“那是第二个地球之光”。

我仔细看了,那个🐻家的第一个登月舱,就是后来带着🐰逃生的舱,就叫地球之光。

愿地球之光保护着后来风雨飘摇中也不曾退缩的🐰🐰。感谢老大哥🌻的守护。

露露🐻:那是第二个地球之光。虽然我很紧张,但…地球之光,要勇敢啊!

这个地球之光,是苏苏🐻,也是露露🐻。

这个猜想真的太浪漫了!苏苏🐻就是地球之光,我不知道那个登月舱是啥年代的,就姑且称为苏苏🐻时期的遗物,是苏苏的化身,就是地球之光大苏苏!

露露变了,也没变。他也可以是地球之光,是🐰🐰拽着emo🐻🐻的耳朵告诉他:🐻🐻要勇敢啊!🐻🐻很棒的!🐻🐻也可以是拯救地球的好人,那就是地球之光!那也可以当第二束地球之光啊!

老一辈的地球之光真的变成了照亮地球未来的一束光,而新的🐰🐰🐻🐻在地球之光的照耀和庇护下,掬梦在手,向光而行。

那个毛子将军,真的,性格鲜明。

晓晞把何物密码交给将军,跟将军说“拜托你们,你们辛苦了”这些话,那个大毛将军说:“谢谢。”注意听,这里是中文!

呜呜呜,什么暴躁🐻将军在🐰面前这么温柔礼貌,又尊敬🐰。这样的流浪地球计划伙伴,真的超贴心哎!

有一个说着英语的人来催催催催密码,结果将军被惹毛了,抄起旁边工作中(应该是)毛毛的键盘往说英语的工作人员呼过去。

后来毛子将军说:键盘就是你的武器,拿好你的武器(不要丢)。

我知道这里是危机时刻,但是这个毛子将军的刻画,真的很生动形象。

老麦克还要哔哔赖赖,一旁的毛毛敲下了按钮。这里给这个小哥两次特写。第一次是周公说按下,然后他要按下,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别人的方向。后来,周公发火说出开启,他毫不犹豫地拍下。

很庆幸,没有出事。这个帅毛毛靠着桌子坐下,长舒一口气。(其实他也很紧张)

⑧投放何物的场面。画面第一个投放的,出现了🐻家袖章,第二个投放何物的人,袖章出现了🐰扔何物也要做搭档。

⑨🐰师傅引爆之前,看着蘑菇云吞噬了地球的样子,他说 地球还是很美丽的。真的泪目,明明师傅🐰之前觉得小破球挺糟糕的,可我们只有小破球了…

⑩大胆猜一波流浪地球3

一方面,电影给了摄像头很多特写。联大的、月球上的、基地的。彩蛋证明了,MOSS策划了这一系列危机,他就是通过一系列摄像头“看”到人类的交锋。

人工智能,应该是3绕不开的核心议题之一。MOSS留下了丫丫的数据,也留下了图爸爸的数据,而他的字里行间中都是对丫丫的兴趣。就像我之前一篇说的,丫丫——人之初,性本善或性本恶。图爸爸应该是教导丫丫,把她教育成一个好人的领路人,而且,MOSS说图恒宇是变量。

第二部数字生命是明线,也可以是3的铺垫。第三部会是数字生命的活着的生命的矛盾吗?期待(๑˙ー˙๑)



评论(3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