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安天下洛纸续

洛阳纸贵传奇续,武安天下仁归来

分享一些我遇到的事情

上一篇,我在激情之下炮轰了一位不正的墓室,这里我花时间阐述我从小的经历。你可以认为,这是当代总叫的20年个人缩影。

后期继续补充。

从小我就没有星期天。

从小学一年级开始,我的星期天会去每个“十”都回去的地方。而一个刚刚以完整心智接触世界的孩子,他会毫不怀疑地接受大人对自己的教导。

但一个7岁的小孩怎么可能懂所谓的“道”呢?所以我去那里,基本上用来——看课外书。

谢天谢地,我在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就做完了作业,不然我得抓狂。

可这对一个小孩来说不就是浪费时间吗?在此过程中,上面的人在哇啦哇啦长篇大论,下面的人在看课外书…时不时来几声自我感动式、撕心裂肺的哭声,我真的栓Q了。

我失去了童年所有的星期天。我星期天的使用权并不是我的,我没有反抗的自由。我想,其他的孩子也许也是这样吧。

而我,也没有朋友。整个小学期间,我没有朋友,因为那时候我是格格不入的异类,因为我思想的不同。

耳提面命,排他性,你必须…

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,所以你要和他们一样。因为整个家zu都是,所以理论上来说,我也必须是。我用十几年的经验告诉你,他们容不下,自产的异类。

他们会用尽一切方法让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,而且,你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。孩子所有的异议都会被镇压。我觉得,这应该是东西封🙏🙏🙏建的最终融合产物。

你的一切都是GOD给的,都是他的恩赐。

如果你有所成就,一方面他们会打击你,你骄傲了;另一方面,他们把这一切归为GOD的仁慈。

是的,他们完全把人的努力放到了第二位。我也算顺风顺水,人生的大转折上暂时没有大问题。当他们把这一切定义为恩赐的时候,我问:“那我以后不努力好了。你们为我祈祷,我就能一劳永逸了。”

这时候,他们又开始强调努力的重要性…

其实,我没有明确告诉他们过,除了考试前夕,我没有做过启祷。你光靠启祷,可以保证每个孩子进入重高、高考前一万吗…可以的话,我想“十”也不会落得现在这个地步。

掌控,你的昏姻,你的孩子。

他们说,你要找一个爱你的“十”成家。

别害我,如果这样,我不想害自己的孩子。他需要一个正常的童年,而不是我现在这副光景。所以,可能不昏是我最好的选择。

“十”不会爱你,他只会爱那个CPU他的GOD。

而年轻人的孩子,都回去那个地方,带着他们的新生的孩子。如果孩子,孩子的孩子也信了,这样…他们相信他们会在天堂再次重逢。

一言不合就为你启祷,围着你唱圣歌。

是的,他们都是好人,而不管你需不需要,他们都说,是恶魔的工作,让你变成了坏人的模样…可是,换做是你,你烦吗?

“一切都是为了你好”,也许,有时候起作用的是亲人的扶持和帮助,而不是你的GOD…但就算是亲人的爱支撑着你走了出来,他们也会把所有的好处安在GOD的头上,然后劝说:你应该…

他们把为GOD受难当作一件很荣耀的事情,哪怕只能做贼似地宣讲,哪怕因此被society看扁。所以,你觉得离谱的事情,在他们看来是一件值得进行的荣耀。

你不能质疑GOD和他使者的权威,你也不能再某些时候做不合时宜的事情。前者是西边的糟🙏🙏🙏粕,后者是东边的习俗。好家伙,卧龙凤雏搅和在一起,可糟🙏🙏🙏粕不会负负得正,只会两两相乘。

我这辈子都会记得被老妈子们阻拦的无力感,我也会记得那个躲在老妈子们背后道貌岸然的墓室。

不是没有让我尊敬的追随者和良善的木事,可是这些人太少太少了,我不知道该说他们是善良的愚蠢,还是愚蠢的善良。就像孔夫子早就认识到的,这样能管控自己的“君子”,很少有了啊…

可是那种狂热的热情,自愿为奴的行为,我真的怕啊。我知道“不要跪,站起来”这句还算不算振聋发聩,但是它的力度永远不够。他们永远觉得自己的GOD的奴仆,永远在为自己赎罪。

他们会带着自己的孩子,赎那子虚乌有的罪。而每一个孩子,即便他在母腹中,也带着人类的原🙏罪…




他们“献X”自己孩子的行为,像极了记载的那个,因为祭品丢了,就要为GOD生祭了自己孩子的父亲,而GOD也符合时宜地变出一只绵羊,让羊代替他的儿子。这个过程中,没有人问过孩子的意愿。只因为他是父亲祈祷后,GOD赐给他的老来子,所以他就是GOD所有物…

或者,他们就是要成为生祭自己孩子的长辈…而我,就像是那个《罗斯玛丽的婴儿》中,那个被安排的女主,她或许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究竟是谁的,或许,她就是一个培养下一代信者的容器。仅此而已。

我问她,如果我未🙏婚🙏先🙏孕,我说这是圣🙏🙏🙏灵怀胎,是另一个拯救世界的GOD让我这么做的,她信不信我。她愣了一下,直道我这是一派胡言,我在乱说话。

看吧,他们自己都不承认,不愿意面对。非要硬扯,汉高祖说,他妈妈在水边睡着,父亲去找的时候有一条龙趴在他妻子的肚子上,然后他的妻子怀孕了。汉高祖就是龙的孩子。

这可能吗?不可能,一看就是编的,为了一个名正言顺的由头。可偏偏,他们觉得未🙏婚🙏先🙏孕的女人,是童贞的,是圣神的XX让她怀孕的。这要么是遮羞,要么是神化。就这么简单的事情,还传颂了那么久。

虽说与我无关,可有些已经舞到不该舞的地方了…

简直是一个笑话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