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安天下洛纸续

洛阳纸贵传奇续,武安天下仁归来

VK🐰🐻头条评论搬运(两篇)

评论按照热度排列。


5.22   鲤鱼跃龙门

最近,一名游客在他的智能手机上拍摄到了一条大鱼试图跳过龙门的画面。鲤鱼做到了!

网民们指出,没有偶然的成功。祝观看这段视频的人好运,希望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。



🐻:鲤鱼很酷!


🐻:鲤鱼不仅仅是鱼,在🐰文化中,它与绘画和传说有关。他的形象充满了象征意义。例如,鲤鱼经常与龙联系在一起,人们认为鱼的鳍与龙的翅膀相似。


🐻:"鱼的记忆" …那条在跳跃考试中表现出色的鱼:咕噜咕噜?


🐻:人在寻找更好的地方,鱼在更深的地方。😊🐻的谚语


🐻:意志力量💪


🐻:这不是鲤鱼。它想要自由。


🐻:越狱!😳😁


🐻:鲤鱼变成了一条龙。






5.25   背着妈妈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

一个男人带着他的母亲去天安门广场观看國旗升起。为了让他妈妈看得更清楚,他把她放在他的肩膀上。

网友们注意到,白发苍苍的妈妈像孩子一样快乐!


🐻:👍,好样的。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孩子。


🐻:让我热泪盈眶


🐻:最幸福的女人☺️


🐻:有时我们会想,在我们意识到之前,我们会变老。


🐻:好儿子! !


🐻:我想妈妈了…


🐻:这是多么好的教育啊!


🐻:在东方人民中,这是很正常的。 


🐻:首先,父母把我们扛在肩上,然后我们把他们扛在肩上。 


🐻:一个老妈妈多快乐……


🐻:不错... respect。


🐻:为他们感到高兴🙏🙏🙏


🐻:真是可爱❤❤❤


🐻:这是我今天见过的最好的了。


🐻:他看起来有点像李小龙。显然是亲戚。

像李小龙,🐻,你是会夸人的😂


🐻1:如果我爬上我儿子的脖子,他就会变成一个病人,我们就不一样了。

🐻2:不是其他的…只是也许我们应该少吃🤣(减减肥)

(有自知之明的🐻😂)


🐻:我也想去天安门广场!


让我们康康🐻最简洁的表达赞赏的方式👀





说在最后,其实我总感觉🐻的一些价值理念(在这两篇里表达的),和我们还是有点接近的。

和🌸不一样,🐰🐻头条发布的更多是🐰家生活中的细节,比如🐰们的工作、生活,还有🐰的谚语格言,这应该是另一种文化输出。我还看到其中一条格言是“不战而屈人之兵”,好家伙,给🐻🐻补菌是课吗😂

当然,🐰🐻头条也有蒸制新闻,不过在这个社区,🐻更喜欢看普通🐰不平凡的生活,之前一个🐰爷爷给他的曾孙手工编织摇篮的视频,就有很多🐻表示祝福和羡慕;有一个瘫痪的小姑娘坚持康复,最后可以独立奔跑的视频也获得了🐻的高赞和高评论,有鼓励也有祝福。

小声说:你看都有🐰🐻头条了,对比一下🦅的围脖,🐻窝的🐰🐻头条真的是净土啊,至少和🌸一样,都是干干净净和和气气的👏


评论(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